开心最重要

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微笑面对生活嘻嘻嘻)希望就是每位读者,看我写的文章就是重点是要有收获,我几乎每篇文章,不管是什么同人文也好,几乎有道理的,希望你们能从中学到东西,让你们感受到温暖。不要不开心啦,在文章里面你们可以像小孩子一样发表言论,可以把心事告诉我,重点是你要开心(挺不喜欢就是太压抑,太抑郁之类的,那样身体也不好。)昂,爱你们。

那些事(德云十)

第二天郭麒麟缓缓的起身,一阵阵的酸痛,身上的衣服也已经脱光,从脖子一下的位置到跨都布满了红红的小草莓。但是年岁小,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只感觉到酸痛。发现自己并不在自己的寝殿中。周围黑黑的,幸好有十几个蜡烛才点亮了些,虽然床软和,但是确实一些柔软的兽皮,自己盖着的也是。

四下找找有没有衣服可以穿,毕竟一会儿还是要问个明白。可是陶阳起早走的时候故意没给他留衣服,只是在床头那里细心的摆了几盘水果,吃食,还有就是熏香。麒麟有些饿了​,拿起了一旁的草莓便咬下去,

虽然修仙闭五谷,但是他却不然,虽然年岁最为轻巧,

但是术法功底扎实牢靠,对用毒和用药的方面还是有一手的,天资聪慧,以速度占据优势,天生鼻子便灵。就是什么都可以少,吃的绝对不可少,直肠子,性子也直爽,有一说一。

自言自语道,“​这什么鬼地方,黑不溜秋的,不过这主人倒是细心,这盘水果倒是蛮好吃的。”

他感觉到异样,摸了摸身体“行啊,我身上的毒减去啦一半,此人定是高深之人,就是这品味极差,回头交个朋友,学来便是。一会儿见到,定要好好谢谢恩公。”​

陶阳在外面听的真真切切,推开了门,说道,

“行啊,那你打算怎么谢我?”

一听着声音抬头一看,愣了一下,便四处找着能打的武器,找不到,便一只手在前,装作要打的样子愤怒的说道“我说恩公,又没说你,,,你你你怎么在这里,就算,,是你,我怎么可能跟你道谢​,别以为摆上几个果盘就贿赂我和你魔族同流合污,想都别想!”

陶阳发现他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身上的草莓是他种下的,看着他有些惊慌又故作镇定,笑了起来。

说,“那若是这样,我收回解药好了,连谢谢都不说,让哥哥我很是为难啊,早知,不救你便罢。”

“你你你,还哥哥,我长大了,轮不到你在这里论辈分,我我我。。。”细想着,貌似眼前这个人确实救了大林,到底是报不报恩,道不道谢呢?犹豫半天,又说,“诶呀算了算了,越说越理不清楚,换你个恩情便罢,还完,​日后便再也没有瓜葛。”

“好啊,那。。。。你便在我身边,做我的仆人,这样我也好照顾你,把另半颗解药给你。”

这才发现自己被套路了“​你,,,你无耻!哼,,,,,,”(大小姐脾气上来了)

在一旁的陶阳看着着实开心,逗的着实有趣。看着眼前的小可爱,不由的生出些喜欢。

“那,,你倒是把我衣服还我呀,,,”​大林这才想起来,羞涩的对陶阳下着命令。

“不用还”

“嗯?”

“我还没用完呢,”(奸笑)

说罢,没等大林缓过神儿,便一手把大林的双手按在床上,一手在下面乱摸了起来,

“你,,,你你,干嘛”大林顿时一片燥热,他不知道这个举动是要干嘛,但是他感觉很是羞涩,喘着气,想睁开陶阳,可惜力气小,任由他随便挣扎。

陶阳轻轻的在他耳边说了句“谁让你随便的一句话便勾引我的,嗯?小东西,我可算是你的长辈了,,现在还想逃?是你答应当我仆人,就不准反悔的哦~”说罢,便用嘴堵住了郭麒麟的嘴巴。大林身上已经起了好多鸡皮疙瘩,就是没了力气,再加上熏香是迷香,再一次的昏了过去。

张九泰醒来后,被刘筱亭死啦硬拽的拖到了鬼族。自己不甘心如此,自己装了墙,想就此了断。可惜又被刘筱亭从鬼门关拽了回来,但也失了忆,正好让刘筱亭好生下手。

每天对他那是又要亲又要抱的,张九泰现在变得慢慢接受刘筱亭,在他眼中,眼前这个鬼灵君王就是个孩子。每天就像陪着一个傻孩子玩耍一样,不过,他也感觉到了些许的快乐,是他修仙时孤寂曼妙的路中补上了一颗幽默有趣的灵魂。

感觉,神仙也好,人也罢了,就算再能耐,快乐也很简单。追求的高,越容易满足,越容易简简单单的开心起来。人这一生,可以是一场梦,可以是一场修仙,你会感觉,太奢求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最终还是喜欢朴素简单,因为没有那些不值钱朴素的东西,你就没有感觉什么才是奢华有价值。。。。

王九龙正在田间边种地边读着兵书,因为岳云鹏回了梦谷,操持精兵,而孟鹤堂周九良也不能一直在身边,不然功德不算圆满,俩人也去人间赏风赏景,偶尔被叫回去操练仙兵。自己顶着烈日的太阳,汗水滴答滴答的划过,他总想着,要好好种地,要好好读书(经过最苦的磨炼,好好考取功名,到时候为国争战,以功补过,重振王府)

可是每天的他这样,有时看的入迷了,练功练到都不吃饭,所以身体有些吃不消。人是铁,饭是钢啊。突然头晕目眩,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张九龄看见,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将他扶到阴凉树下,扇着一把破扇子。

王九龙渐渐醒了,

龄龄一脸关心道,“楠楠,你没事吧,喝口水?”

“不行,我要读书,好好种地,,,”

“你刚才晕过去了,,,,你天天为了这些,连饭也不吃,你母亲很是担心,你这样身体垮了,又怎么重振王府啊?!”龄龄又急又担心,说道后面自己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没关系,反正也没有多少人担心的,我会调整好的。”楠楠并没有注意到龄龄,和自己较着劲,想要扶着墙皮起来,可起到一半,却又无力的坐了回去。又想要起来,却被龄龄一手按在树上,带着哭腔说着,

“可是我心疼啊!我不希望你吧身体弄垮,你能照顾好自己吗?你答应我,你答应我,我就扶你起来。”

看着眼前的小黑猫,楠楠于心不忍让眼前这个孩子再掉下眼泪,顺手擦去了龄龄的脸庞,摸了摸安慰道,“好好,龄龄不要哭啊。昂~”

龄龄扶着他起来,又开始闹小孩子脾气,对着楠楠撒娇说要拉勾才算,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谁就是猪猪,说道这里两人才笑了起来,盖章。说完龄龄这才松了一口气,偷偷抹了抹刚才的泪痕。楠楠看着这个小黑猫擦着泪,着实可爱,又是可笑又是心疼,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啊,感觉有了他真好。

龄龄神神秘秘的说道“给你看个东西,你猜是什么?”

“又开始小孩子了?整天神神秘秘的嘿嘿嘿,我猜不出来。”楠楠像逗小孩似的逗了逗他。

龄龄从自己后面的裤兜里掏出啦一个叶子做的仙鹤,虽然材料不佳,但是做工精致,惟妙惟肖,很是好看。

“你喜欢吗?”

楠楠已经看呆了,龄龄看他一直不说话,就借此闹了闹小脾气,“不喜欢的话,我就收走了啊,我送别人去。”

楠楠连忙解释“怎么会,我,我喜欢,不许送给别人!”

“只能给我做,龄龄是,,我的。”

两人都笑了起来,偶尔闹闹小孩子脾气也让人很愉悦不是吗?不知不觉的到了晚上,今夜的风刮的冷,夜里却有点点星光。就算你这风吹的在冷,再萧瑟,但是天空中的月亮永远陪在左右,为你照亮星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