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最重要

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微笑面对生活嘻嘻嘻)希望就是每位读者,看我写的文章就是重点是要有收获,我几乎每篇文章,不管是什么同人文也好,几乎有道理的,希望你们能从中学到东西,让你们感受到温暖。不要不开心啦,在文章里面你们可以像小孩子一样发表言论,可以把心事告诉我,重点是你要开心(挺不喜欢就是太压抑,太抑郁之类的,那样身体也不好。)昂,爱你们。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

(一片小诗送给大家~欢迎收看)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

来这世上都为一次

我虽年幼但喜文章

从章讲理从理讲章


说的写文并非最好

但是道理靠得大家

立誓要与其人不同

夜来思寻墨里文章


都说年少最为狂妄

什么事情都敢做来

等到年长回头一看

那是青春永驻年华


谁无思情谁无牵挂

回头一笑便是岁华

年少无知倾倒翩翩

倒头背负多少责任


谁人不是风流公子

向往自由向往生活

都说大人世界困苦

谁不磨炼怎享钱财


有梦要追有法则高

不悔此生十载苦练

脑子灵活性子直爽

才华横溢为国效力


疫情病毒来者不怕

出门口罩回家洗手

千载一难不可避免

一线努力守护加油

在坐各位为此加油


对说文笔篇章不好

但是这意思到的了

世上这开心最重要

爱的这一家守护好

(留个小心心给我嘻嘻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