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最重要

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微笑面对生活嘻嘻嘻)希望就是每位读者,看我写的文章就是重点是要有收获,我几乎每篇文章,不管是什么同人文也好,几乎有道理的,希望你们能从中学到东西,让你们感受到温暖。不要不开心啦,在文章里面你们可以像小孩子一样发表言论,可以把心事告诉我,重点是你要开心(挺不喜欢就是太压抑,太抑郁之类的,那样身体也不好。)昂,爱你们。

天凉了,但不能把自己吹散

天逐渐的凉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春天感觉忽冷忽热。这脾气挺古怪的,不过,幸好有外面的风景掩盖出啦它的小脾气。

上完网课,写作业,刷抖音,画画,写文章,睡觉感觉,每天都在重复着这些,除了可能出来散散步,散散心之类的,其余时间都是在干这些吗?

本以为加上个画画的项目会有趣些,可好像画的烦了,并不充实。。。。。

看些言情小说,觉得也不正经。看点历史小说,又看不下去。这就是在虚度光阴?到底什么才算不虚度?

我想了想,我觉得,所谓的虚度,不是你一味的埋头苦练埋头学习,埋头不知道今天干什么。。。

而是你干这一件事,你要干的有成效。这只是我这么想的,但是我却认为短时间就必须有成效,这个坏毛病也一直在改着。

大人可能经常说,你要有规划的干每一件事,可这似乎对我来说很难,因为一味的神经紧张让我很是难受不舒服。

那好,我就用特殊的方式来:

我们其实每个人都是一个喜欢编故事的人,只是你没有把它给记下来,在大脑保存着,慢慢的就忘记了。那就从现在开始把我们编的故事写下来,

其实记录,也是一种好的方法,不管你记录什么,你可以不打出来看你之前干的什么,但是你能坚持着记录,就是好样的。

我现在15,没有出道没有成名,可能还是个孩子,但是我真心体会过记录的快乐,就是平常的写日记,你可以怕父母看见就写的表层,你知道你自己写的是代表什么就可以。我有体会到过就是你记录给你带来的成长有多大,就因为经历少,所以小孩子才对成长上的每个事情记忆留心,他们在乎任何东西,他们这里就算再讨厌,烦,他们都会在意。(分享一个小秘密吧)


有人说了,我怕挨骂,我怕被人冷落,我怕没人跟我做朋友。。。。

怕?等你说出来这个词的时候,你应该是不甘心。

谁能保证我身边就一定都是朋友呢?你看,我们都是人,说投胎,上辈子的事儿,早忘了。谁都是第一次,你这一次,由你自己决定,你要想变好,那就通过你的努力,你不能低头!你只要一低头,你就是再走下坡路。

人没有东西能打倒它,全方面,没有人能干他。你是独一无二的,没人跟你做你就自己干,可能等你真正有成就,周围的朋友,你数不尽。


还有就是,我其实,特别讨厌我父母跟我说,说你看人家西城,海淀怎么怎么好。那你能保证你它上内片土你就基因突变成超人了?我告诉你,你就算没上过学,你照样可以精彩,你干,就痛痛快快的。没有人能决定你的道路。没有任何人能否定你的智商!你伤心的时候,你想想你哭的内个人到底值不值得!你伤心的事儿值不值得你哭!眼泪很珍贵,凭什么因为别的就流?

人活一世,都是第一次。没有任何人决定你自己,只有你自己选的路。要选就给它踩踏实喽!!!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