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最重要

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微笑面对生活嘻嘻嘻)希望就是每位读者,看我写的文章就是重点是要有收获,我几乎每篇文章,不管是什么同人文也好,几乎有道理的,希望你们能从中学到东西,让你们感受到温暖。不要不开心啦,在文章里面你们可以像小孩子一样发表言论,可以把心事告诉我,重点是你要开心(挺不喜欢就是太压抑,太抑郁之类的,那样身体也不好。)昂,爱你们。

那些事(德云社番外一,小福利哦~)

“诶,听说你最近干嘛圈养了只小野猫?拿出来玩玩?”

“你不是自己也​有吗?要我的?我不惜给你看。”

“​扫兴,你那小猫倒也从你?(你这么黑噗)”

“他,小野猫一个,正发愁呢。你可有什么法子?​你魔族圣君,最喜玩弄这些。”

“哈,教你一招,一招​致命,套路也。”

“如何套路?”

“你假借保护他,试探他,像这种小野猫一套一个准儿,煽点情,撒点娇,让他愿意报答与你,此番可以此为借口留在身边。”

“确实好办法。”说完,刘筱亭便转身离开,恨不得立马用上一用。

“​噗,有好戏看喽。”陶阳邪魅一笑,转身哄他家小东西去了。

“乖”

“不要,你太折腾,唔,,”

“呼哈,好吃”

“唔。。。疼,啊,别”

“别动。”

“不要,,别,,,停,疼,,”

(自行脑补吧各位,开学了,也希望学生们也要好好学习哦,要不然就会变成秃头小宝贝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