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最重要

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微笑面对生活嘻嘻嘻)希望就是每位读者,看我写的文章就是重点是要有收获,我几乎每篇文章,不管是什么同人文也好,几乎有道理的,希望你们能从中学到东西,让你们感受到温暖。不要不开心啦,在文章里面你们可以像小孩子一样发表言论,可以把心事告诉我,重点是你要开心(挺不喜欢就是太压抑,太抑郁之类的,那样身体也不好。)昂,爱你们。

生活那点儿事(致青春一)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一种感觉,就是你们好久没有见到的一个异性朋友的一种陌生感。

    宋晓宁的一个异性朋友(普通朋友)之前没有看到宋晓宁的消息,他说,他在忙他的东西,而突然宋晓宁今天看到他刷朋友圈,却没有回晓宁。她有些气愤,但是也有几丝担心。她觉得她不应该这么想,毕竟他只是个普通朋友,生气对双方都不好。

于是,她就在微信里说了句,“在吗?”

过了好一会儿,对方回了句“嗯?”

“内个,没事,就是最近没看见你的回复,我以为我家网有问题,哈哈哈”

“我最近比较忙,就没怎么看手机。”

“啊?哦,那,你一定挺忙的吧?怪不得,我之前发给你一点东西,你一直没回复,我还以为我家网坏了呢。嘿嘿。”

“,,,,”(一丝尴尬)“你发了什么啊?”

“我就,,”晓宁有点小脾气,网上翻了一下自己发给朋友的关心语句,截下图来给对方发了过去。发完之后才有点后悔,不过她也不想撤回消息。

“嗯”“谢谢关心”

晓宁不知道为什么,这简单的5个字眼,有两个字让她有些不知所措,“谢谢”?

晓宁犹豫了一下,毕竟她觉得他俩关系亲如闺蜜了,闺蜜哪有说谢谢的?可能对方只是疏于礼貌?还是最近忙的有什么事刺激到他啦?还是,就只有我这么认为我们俩关系很好?(双鱼座上演)但是最后还是礼貌的回了对方一句很圆场,很委婉的话。

“啊emmm,我以为我们之间不用说谢谢哒,不过,当然,我知道咱俩的关系特别好。”因为她不想让他成为上一个自己的同性闺蜜一样,很烦她这种错误导向的理解,完了最后只能无奈的回一个,你​想这么想这么想吧。

“嗯”​“好的”

“那你忙吧,嘿嘿”​这种突如其来的尴尬和陌生感是他们之间从未有的,难道疫情影响?

对方大概也有了这种感觉,但可能并不明显。回了好几句“嗯嗯”​“好的”“那我去忙啦?”“​你要是有事儿就说就好了”

“嗯,好的,”​

这时的宋晓宁感觉,为什么那么奇怪?算了,就当开个玩笑,尴尬一下就尴尬吧,这种场面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心里一遍遍的暗示道,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许久未见甚想念​,开场激动尾收怪。

​不知为何甚奇怪,但有余力挽闺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