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最重要

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微笑面对生活嘻嘻嘻)希望就是每位读者,看我写的文章就是重点是要有收获,我几乎每篇文章,不管是什么同人文也好,几乎有道理的,希望你们能从中学到东西,让你们感受到温暖。不要不开心啦,在文章里面你们可以像小孩子一样发表言论,可以把心事告诉我,重点是你要开心(挺不喜欢就是太压抑,太抑郁之类的,那样身体也不好。)昂,爱你们。

那些事(德云社十一)

   “快快快,快点,别被人发现了,,”

   正在熟睡的王九龙被外面的人吵醒了,母亲听见了,就立马让内几个男丁给他喝了一碗汤。

   “龙儿啊,你且睡着昂,母亲有点事。”母亲笑着对他说。那碗汤是迷药,虽然几年前,皇上抄了他一家,本以为已经死绝,但外面的探子来报,早已发现他们并没有死,看他们无有势力,便拖了几日。今日大限已到,过来的官兵就是要处死他一家子,已决后患,夺了他的皇位。

  “母亲可能回不来了,你就安生睡着吧,别等母亲了昂。”说罢抹了一把眼泪,让孟鹤堂,周九良带着他从窗户逃命去了。自己则孤身打开了门,

“你们,要的是我,抓了我,杀了我,你们这群无耻之徒下流混蛋的官位,还有内个狗皇帝的皇位就保得住了。”

“呵,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这娘们儿还有个儿子,告诉我,你儿子在哪,我可以考虑给你这娘们儿留条全尸。要不然,就只有暴尸荒野的份儿了。”一名领头的军王瞪着她说着。

“你觉得,按照套路,我会告诉你们吗?我下面要做的,恐怕你们也知道吧?”

军王一听,慌了,连忙让周围的几名赶紧拦住她。

在向她一拥而上的时候,她便已经七窍流血,她早有准备,服毒自尽,就这样王九龙唯一的亲人就这样死去了。

后来的王九龙听说:军王大怒,一怒之下便屠了全村或者的人,无一生还。

他被带到了一做寺庙里,白天做各种粗活,晚上则是睡在柴房里。他恨,他现在痛恨那些官僚,但是想要干掉内个狗皇帝,他不得不考取功名。当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感觉自己被掏空,感觉全世界都在抛弃他。跟随这他的那几名男丁,也只能偶尔来看看他,剩下的时间也忙于回各界练兵。寺庙里的人也不看好他,平时也不怎么理会他。

他没有朋友,没有家人,日日夜夜不过是与书卷相伴,没有人在乎他的生死。

官火缭绕家人死,连带朋友无生还。

白日烧火粗活干,夜里书卷伴入眠。

不管是过了多少天,但仿佛那些事就是昨天,这段阴影深深的刻在王九龙心里。

“果然,心里没了牵挂,什么都是无味的。。。”夜不能寐,以泪洗面,想着那些当官之人,恨不得拿起柴刀杀了他们。

也不知过了多少天,寺里的几名僧人想着赶他出寺庙,便交代他去遥远的京都卖竹笋。

他虽然知道他们的用意,但也只能如此,孤身前往京都,那就是去送死,既然左右没了牵挂,死了又如何?

就这样,他上了路,一人边拉着一车的竹笋便吆喝着,恨不得吆喝声大大点,让那些官人发现他,立马杀了他。

刚下了山,便看见有一人带着个草帽,草帽早已破烂不堪,骑着一头牛,在水边耕地。一会儿出来了个管家,见他心不在焉,骂了他几句,显着晦气就又回去了,那带着草帽的人并不大,看起来还像个孩子,但比自己大,就是黑了些。

王九龙吆喝的累了,就靠着竹子休息了一会儿,看内个耕地的孩子有点意思,就叫他过来,想着问问路之类的。他像逗小孩一样,拽了几片柳叶,两三下随随便便的扎了一个小蜻蜓,并不好看,但是够吸引小孩子注意就行。他像他挥动了一下小蜻蜓又挥了挥手。

“诶诶诶,内小孩”

内个孩子看了他一眼,离太远看不清他就回了句“干嘛?谁是小孩?”

“那,小童子,诶诶诶,你别走嘛,过来过来,我看你很随缘,给你编了个小蜻蜓,要不要?”

“去去去,快走开,我干活呢”

“不急这一会儿,来,我送你的,不要钱。”

那个少年挠挠头,想着又不可能是鬼,吃不了我,我过去看看到底是哪个疯子。

牵着牛到了王九龙身边,他压低了草帽,

“给你的,我没骗你吧,不要钱”王九龙伸手递给了他。

那少年觉得有些奇怪,感觉似曾相识,便往上抬了抬草帽,他愣住了,眼前的这个白白瘦瘦的少年正是自己最好的朋友,王九龙,他没看错就是,虽然消瘦不少,但,就是,他敢确定。

王九龙笑着也打算一睹这个小孩的容貌。他也愣住了,这不是,,,张九龄吗?

“九,,九龄?是,,,”

“九九,,,龙”

王九龙愣住了,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居然没死?不可能?嗯?不对,他,,可是他怎么知道我叫什么?

九龄已经反应过来,低头看了看这个蜻蜓笑着说,“还是和当年编的一样丑,你怎么这么笨啊,拿这个哄小孩啊,还是没我编的好,嘻嘻嘻。”

王九龙把他抱进了自己怀里,死死的,他不想让张九龄再逃跑了,一下子也不知道说什么,就是抱的死死的。哭着说“你是九龄,对吗?你没有死吗?我我我。。。”

九龄笑的甜甜的,抬起头,像只小黑猫一样,“去去去,你才死了呢,我是我是,你要再这么抱我抱这么紧,我就真的死了啊。。。”

九龄是知道九龙的,他没有哭,因为他是想要保持形象,温柔的擦了擦他的眼泪,擦擦这个早已经哭成小花猫的王九龙。

王九龙的心里暖了起来,它好像,不冰冷了。周围的那些山啊,树啊,花啊,草啊,仿佛又变得有了色彩。他不孤独了,有一人陪他,就够了。。。。他真的感觉,张九龄的出现,给予最大的安慰,他爱张九龄。。。。深爱,深爱着。。。。。


“你,,,,唔,,,不要,你起开,,别,不要,放了我。。。。。”

“小东西,挺凶的是不是?信不信我吃了你啊?”

自从郭麒麟当了陶阳的仆人,陶阳就每天都不让他好过,白天是正经处罚他,晚上则是,,,好好的奖赏他。

郭麒麟已经被陶阳折磨的疲惫不堪,一听见要吃了他,就害怕了

“你你你别吃我啊,我我我不好吃哒,清蒸红烧都不行,我肉特别的涩还特别的干,不好吃哒啊,你你你别吃我啊。”要知道传闻魔君最喜欢吃肉,不管是什么肉都尝过,猎物的最终下场就是死的都很惨。像这种情况,郭麒麟还是坚持该怂就怂,收放有度就行。但却不知道他所说的吃的意思。

“可我就是想吃呢,我可,,,好久没吃肉啦。”这个低沉的声音在郭麒麟的耳边徘徊,因为考虑到郭麒麟的年岁小,所以也就平时逗逗他,他自己倒是挣扎半天,把自己累到了。郭麒麟瞬间耳红,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貌似是本能反应。

见郭麒麟脸红,噗笑啦一声,就把他的手高举他的头顶一并按到床上,以免一会他挣扎的厉害,自己抓不住。

“那我开始啦?”说罢,故作在郭麒麟鼻子上徘徊,露出牙齿,吓一吓他,

然后轻咬了一下他,在他的脖子上开始种小草莓。郭麒麟先是一吓,后来发现不对,但是没力气挣扎,就感觉脖子时疼时痒的难受,有些娇滴滴的喊了几句。

“不不要,,,难受,,疼疼疼,,你就,,,啊啊,放了我吧,我我我,啊啊啊啊,又痒。”

陶阳不管他,只是从脖子亲到小腹,郭麒麟痒的难受,但没了力气就混混的睡了过去。陶阳这才停嘴,“等你长大了,就让你好好的舒服舒服,嘿嘿嘿”说罢,亲吻了他的额头,抚摸着睡着了。。。。。


“墨染仙师果然术法高强,一下子也就灵通了。”

“过奖,”秦霄贤有些不好意思的又说到

“以后不用那么客气了,叫我霄贤吧。”本以为何九华会被他恶心到,但何九华也说了句

“那也请你改个口,叫我华儿就好。”说罢红着脸,走向了外面。

其实秦霄贤早对何九华新生好感,只是怕何九华不接受,这样一来,也好下手。(一个幼稚的想法)


果真是:潇潇九华炼药术,却邀霄贤左右伴。

        虽入黑窟不自拔,但有麒麟点年阳。

(各位大佬很抱歉,以后时间原因,需要一周隔更了,撒糖继续)

评论

热度(8)